一尾翻车鱼🐳🐳🐳

所有文进企鹅群自取。777347540

关于227事件的一点点看法+复圈申明

刚刚看到大家写给我的评论,告诉我我的外联失效,文章看不了了。

是的,我很遗憾的告诉大家,我的外联链接的是AO3,而这个网站因为被肖战的粉丝举报,现在已经被墙。

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我知道这件事情时的心情。其实关注我的朋友们都知道,我是个已经淡圈很久,即使在圈里的时候也非常佛系的写手。我的主页已经将近一年没有更新,我非常感谢即使我没有更新,也依然关注着我、给我留言、给我点赞的粉丝们。

谢谢你们。

过去一年,因为考试众多,所以我暂时淡出了lofter。但这并不代表我已经放弃了创作,事实上在空闲时间里,我依然坚持着攒稿,写或许不会被大家喜欢的原耽。写长篇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,在之后的某一天我会把这篇我写了很久的长篇发出来,在某个还能继续创作的网站。

而现在,在整个同人圈遇到这么大冲击的情况下,请恕我没法立刻更新失效的外联,大概过几个月,我会想办法用新的网站把旧文章重新分享给你们。目前我没有专门更文用的微博或者其他网站的账号,但未来可能会有,如果你对我的文字有所期待,请关注这个lofter账号,我会用置顶告知所有的读者朋友。

最后,发这篇申明不为什么,只是想告诉你们,我还在,并将永远坚持我所热爱的创作事业。

也谢谢你们一直在。


最后的最后,如果有想看的梗,请在评论区留言。我会抽取其中我也有感觉的写,算是一点点安慰大家的小福利吧w 越是不让我写,我就越要写,我一向是个如此叛逆的人~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4 )

© 一尾翻车鱼🐳🐳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